流浪貓-醫院募款-2.jpg


愛牠,就給牠一針!


那些得天獨厚的家貓,餐食豐腴,睡褟軟暖,稍有不適立即有人呵護照顧,生命的意義,是撒嬌與伸懶腰;而街頭的流浪貓,果腹總取代三餐,寒疾交迫是常態,死亡的陰影更是如影隨形。流浪貓的生命意義,叫做恐懼與艱辛。

天與地的差別,就等你付出的愛心!

儘管牠們的數量太大,儘管我們無法帶每一隻流浪的貓咪回家,但是當任何一隻面臨疾病殘弱,只要有機會及時挨上救命的一針,就能給予生命一個未來。

請支持成立一所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專屬的醫院吧!只要有足夠的捐款來添購醫療藥物及設備,就能給予牠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。不論力量大小,只要行動,每一塊錢都能集結成龐大的資源,讓每隻傷痛病弱的流浪貓,即時挨上幸福的一針,接受我們的愛,重新享受每一天的陽光。


醫院籌備捐款帳號 永豐銀行 東台北分行 
銀行代號:807 帳號:039-001-00001491 
戶名: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
SCPA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   以認養代替購買 以絕育代替撲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