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03

因為臨時要拿東西給朋友

所以跟朋友約去吃國賓阿眉快餐廳

(因為我下班剛好有事,所以我們的晚餐只能約八點,有人快餓扁了)

這張照片的菜單是新版的

DSC02010.JPG 

點菜的服務生可能是新來的

有點不太靈光

我們的上菜順序竟然是從濃湯開始

雖然喝不太出來這是哪種濃湯

不過

味道不錯喔

 DSC02001.JPG

隨即上手工麵包

還有附奶油

左邊的麵包有葡萄乾跟某種水果乾(服務生有說,但我忘記了)

咬起來粉有嚼勁

右邊的比較像一般的餐包

也挺香的

DSC02002.JPG 

接下來上開胃菜

左邊的百香果青木瓜=>百香果醬甜了點,吃起來就沒這麼爽口

中間的蘆筍沙拉=>粉嫩喔

右邊的酒漬番茄(應該八)=>酸酸甜甜的,好吃

DSC02003.JPG 

煙燻鮭魚

其實就很一般

我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

還滿好入口的

DSC02006.JPG 

這個生菜沙拉我是選和風醬的

我只吃了番茄

跟我出去吃過套餐的

大多知道

我不吃沙拉

其他當然就下到老公的肚子囉

DSC02011.JPG 

終於主餐上場

我是點五分熟的

明蝦的醬汁粉好吃(據同行者說明,應該是用蝦子去熬煮的)

牛排粉嫩,黑胡椒醬也不錯(但其他人說太辣,我是覺得還好)

左上角的南瓜泥好吃喔~香濃不膩,是我愛吃的作法,會讓我一口接一口

DSC02014.JPG 

接下來的水果跟咖啡我沒拍照

總覺得餐廳的都差不了多少

吃飽喝足

回家休息去

由於快八點才吃晚餐

吃完都九點多了

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吃晚餐還是宵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