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年是Panda你出生的第三年開始,也是你進入我的生命的的第三年開始,記得在你第一次的初步健檢的表現十分令人高興,沒有任何的寄生蟲和跳蚤,沒有任何的問題,但是在結紮手術順便做的驗血檢查,卻令我十分訝異,你有冠狀病毒弱陽性的表現,醫生只告訴我們說別給他太大的壓力,其他一切生活造顧就像一般的家貓方式飼養就可以,這樣的回答對我來說是十分的困擾,因為我畢竟是新手阿…

DSC_0017.jpg  

在經過這兩年的日子,說沒給你帶大的壓力是不可能的,當比較熟的訪客來訪的時候,會將你從廚房的櫃子上面抓出來見客,還讓你接受一隻比你年紀還大的Beta,每幾星期固定要坐車來回新竹,這些可能對你來說是一種壓力,但是我只想讓你習慣這些就是我們的生活,以後也是這樣.

可是偏偏我又喜歡到處遊山玩水,每次想出去走走的時候一想到你狀況,真的不想把你送去住宿,最後只能找信的過的人來家中照顧你們了,我只希望你能每天快快樂樂的

DSC_002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