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15()

 我們換了家生意粉好的"咖啡弄"體驗看看 

因為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排隊進場 

也有朋友說不錯吃

一坐下來小姐就跟我們說限時90分鐘

可能我比較少在外面吃下午茶

第一次遇到不是吃到飽的店卻還限時的

我餓了,只想趕快吃到東西

沒心情拍照

 

我們兩個點了一杯熱綜和咖啡 $120、一壺熱鮮果茶 $160、燻雞吐司披薩 $130、總匯三明治 $150(外加一成服務費)

結果熱水果茶、熱咖啡先到

隔了十幾分鐘後

終於來了食物:總匯三明治(我等好久喔,都快餓暈了)

再過近二十分鐘吐司披薩才到

要限時沒關係

可是上菜要快ㄚ

我從一點十五分進場點完菜到吃完去結帳兩點十五分

等一個吐司披薩卻等了四十幾分鐘

 

餐點跟飲料味道都不錯

只是環境比較吵

桌子比較小

餐點跟飲料一起上桌

幾乎沒空位

這樣吃飯很辛苦

可是這家店生意很好

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進來

只能說不是我愛的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